阿散井戀次晉見!
露琪亚将死神的能力让给了人类,这在尸魂界等于犯了重罪,这次尸魂界派来了追兵,阿散井恋次和露琪亚的大哥朽木白哉来逮捕露琪亚,并要杀死夺走她死神能力的黑崎一护,他们能顺利完成使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