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惡劣的組合
一护等人总算进入到净灵廷,却散落在不同的地方。一护和岩鹫在一起,遇到了一个名叫一角的死神,岩鹫本想逃之夭夭,却怎么也无法摆脱死神弓亲的纠缠,他们能够平安脱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