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暗殺!黑暗悄然靠近
在花太郎的治疗下,一护和岩鹫完全康复了,他们继续朝着忏罪宫的方向迈进。茶渡也从死神的口中问出忏罪宫的方向,他们会在忏罪宫碰头吗?一护和岩鹫到了忏罪宫后感觉到的强大灵压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