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之心 (上集)
绿幻灯侠的师父凯玛和朋友在卡兰诺星对抗绝望天王,但是不敌对手,造成惨重伤亡,绿幻灯侠为了拯救凯玛,飞往卡兰诺星,但是却遭到绝望天王派人将他送往烈火中.幸好凯玛及时救了他,他们必须设法除掉绝望天王,否则宇宙将陷入他的恐怖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