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复制人 (上集)
超人和鹰女再次和邪恶的路德,但却让狡猾的路德跑了,然后就突然出现一个奇特的复制人,他只要看一眼,就能复制正义使者们的超能力,成为非常厉害的人物,可是他却遭到了路德的利用,一心想消灭正义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