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之死 (上集)
超人在和恶人大战之中,为了拯救神力女超人,遭到玩具王用雷射射击,整个人消失不见 ,火星客他们悲痛不已,为他举办了追思会,但是蝙蝠侠一直不相信超人已死,一直在找证据证明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