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圣诞节
圣诞节来临了,正义使者在拯救了一个冰雪星球之后,超人请孤单在地球过圣诞节的火星客,一起回老家过节,让火星客应受温暖的气氛,闪电侠则是到孤儿院去扮演圣诞老人,娱乐小朋友,鹰女陪伴着绿幻灯侠,一起到外星酒吧,和一大堆外星人打群架,打得非常过瘾,度过温馨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