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王牌 (上集)
作恶多端的小丑这次想出的奸计,是在拉斯韦加斯大道上众多赌场饭店里,埋藏了许多炸弹,而且指名要正义使者 去拆炸弹,同时还派出了同花顺五人帮干扰他们的行动, 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应付得焦头烂额,绿幻灯侠还因此 身陷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