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存亡 (中集)
正义使者因为鹰女的背叛,而遭到鹰族追杀地球也陷入了桑那加星人的统治,所有人失去了自己,鹰女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族人,为了消灭戈旦星人,居然要牺牲掉整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