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 (下集)
来自异象限世界的古生物,在伊苏图的命令下,穿过封墙裂缝,想要侵略地球世界,超人他们结合命运博士和科学怪的力量,直接前往异象限消灭伊苏图,但是科学怪却因此而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