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
科学天才急冻人因一桩意外,导致他必须靠特殊冷冻设备才能正常作息,让他兴起了冰封整座高谭市的念头。同时为了拯救濒临垂危边缘的妻子,急冻人必须绑架蝙蝠女,将她的器官移植给妻子,以挽回妻子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