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之心 (下集)
绝望天王利用派塔圣火的力量,企图发动大规模攻击,统治整个宇宙,正义使者原想利用碳弹,摧毁圣火.幸好火星客及时发现圣火的存在意义,拯救了卡兰诺星,也摧毁了绝望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