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奇缘 (上集)
卡斯尼亚的公主奥黛莉来到巴黎,想要度过身为单身女郎的最后一夜,因此和神力女超变成好朋友,但是她的未婚夫凡道,正在进行某种阴谋,神力女超人和蝙蝠侠怀疑他是纳粹的头号战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