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王牌 (下集)
小丑在拉斯韦加斯大道各处埋藏了25个炸弹,让正义使者在全国联播节目中,当场去找炸弹 ,造成超高收视率,然后他就利用Ace的超强念力 , 让大家都进入发狂状态,达到消灭正义使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