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一场 (下集)
意外拥有强大心电感应力量的变态囚犯迪伊,自称是命运魔王博士,展开了他的复仇行动,他想利用念力进入超人他们的梦境中,摧毁他们的心智,杀害他们.幸好念力超强的火星客,一一化解危机,救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