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世界 (上集)
在另一个象限还有一组由超级英雄所组成的"正义之神",他们有如天神一般的统治者地球,在他们看见正义使者,坚持以人道主义和路德对抗时,决定伸出援手,可是他们却将正义使者关起来,因为他们要以暴制暴,最后演变成两组人马的大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