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奇缘 (下集)
野心勃勃想要统治全世界的沙维奇,成功建造了陨石炮,威胁全世界要听从他的指挥,他娶了奥黛莉公主,就是为了取得卡斯尼亚和太空站的控制权.正义使者必须摧毁陨石炮,才能化解这个可怕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