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之死 (下集)
超人为了救神力女超人,中了玩具王的雷射光,因此被转移到未来世界,他在那里遇见了摧毁,世界的凡道沙维奇,没想到凡道非常后悔毁了世界 , 于是他要求超人回到过去,阻止他摧毁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