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与黑暗 (上集)
新创世纪星的大天父和阿波可立斯星的达赛交战数百年,而达赛和超人原来是宿敌,可是达赛这次却有求于超人,因为他需要正义使者的协助,来对抗魔神脑的侵略,超人一直认为达赛心怀鬼胎,暗中提防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