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心 (上集)
闪电侠为了买新车,跑去拍广告,却引来批评.他不甘心自己成为箭靶,可是情况越弄越糟.这时候,神秘的黑魔心石,发挥诡异的魔力控制人去取得毁灭世界的力量,连神力女超人也受到了黑魔心石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