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倒的敌人
一护这次在为母亲扫墓的时候面对的虚,是有史以来力量最强大的,他利用拟态诱饵变成了一护的母亲,让他攻击的时候产生了迟疑,一护会因为看到自己母亲就犹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