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次的阻挠
在隶属于四番队的死神花太郎的带领下,一护和岩鹫透过下水道,总算靠近了忏罪宫一步。谁知就在前往忏罪宫的时候,挡在三人面前的是之前曾经在现世和一护交手过的阿散井恋次,两人立刻展开了激战,最后谁输谁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