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雨龙的极限!
石田从小跟着爷爷学习成为灭却师的方法,这回在净灵廷遇到十二番队队长涅茧利。虽然利用散灵手套成功伤了涅茧利,自己也受到极大的创伤。就在他前往忏罪宫四深牢的时候,又碰到九番队队长。身受重伤的他该如何应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