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之情
织姬的哥哥在她国中的时候就出车祸死了,但他因为不放心妹妹,魂魄始终不忍离去,但也因此成了虚下手的对象,在他自己变成虚之后,竟然要来攻击自己的妹妹,还好及时遭到一护和露琪亚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