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木剑八逼近!
一护面对号称护廷十三队中最强的剑八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剑八让一护先砍他,却丝毫没有损伤,只因为两人的灵压相差实在太悬殊。难道一护真会败在这个十一番队队长的手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