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致命绝招
一护在与十一番队的死神一角激烈战斗后,证明他的实力在一角之上。但他并未因此而沾沾自喜,还用药帮他疗伤,最后从一角口中得知了露琪亚的所在位置,但眼前还会有什么样的险阻等着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