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诅咒的鹦鹉
一护的好友茶渡收养了朋友送的鹦鹉之后,果然如传闻中所言,不断遇到不幸事件,一护明显感觉到那个鹦鹉身上附着一个善良的灵,便与露琪亚展开了救援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