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雨的记忆
今天是黑崎家上山为母亲扫墓的日子,露琪亚也在这时得知一护母亲当年死于河边的整个经过,认为很有可能是虚要攻击看得到灵体的一护,而误杀了一护的母亲,此时来自尸魂界的隐密机动因为露琪亚久久未归,特地来到人间界找她,这会对他们有什么负面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