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的狮子
观音寺为了挽回自己的人气,又跑来黑崎家,想找夏梨重新加入自己组织的卡拉部队。但此时好不容易重获自由的魂被一个虚看上,引发一连串的追赶戏码。在甚太、小雨和夏梨的努力下,才好不容易又救回了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