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入死神世界
一护等人穿过了穿界门之后在织姬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摆脱了清道夫的攻击,成功进入到尸魂界。但尸魂界面临的第一个难关却是白道门,白道门由一个巨人兕丹坊所镇守,但一护坚持旁人不要插手,最后也成功打败了兕丹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