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场突击之旅
一个名叫灵探的电视节目中,介绍新世纪第一的灵媒师能够当着观众面前,现场进行净灵的工作,在空座町这里引起了非常大的回响,一护也被同学拉着去看现场录像,没想到竟然目睹了一个地缚灵从半虚变成虚的过程,正好让他及时地将虚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