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神夜一飞舞!
就在朽木白哉要使出绝招对付一护的时候,夜一小姐突然跳了出来,将强效药剂塞入一护体内,并将他带走,誓言要在三天内让他变得比白哉还强。一护真的能在三天内学会卍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