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虚
在石田雨龙撒下了诱饵之后,聚集而来的虚实在多得不计其数,一护一心害怕自己的家人遇害,却没想到龙贵和织姬在经过上次的事件之后,都具有了高低不等的灵力,也成了虚攻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