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是超級英雄 / 頂級狗
條紋嘗試成為一個偉大的超級英雄,令姪兒吱吱刮目相看。/一隻電影明星狗與史努奇達成協議,讓演員穿上賦予牠超能力的超級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