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的超級貓故事 / 新兵
條紋在牠的粉絲會面前講述了一個關於牠的超級英雄功績的荒誕故事。/口水利渴望加入狗星巡邏隊,當史努奇令巡邏隊陷入危機時,牠獲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