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一天 / 心煩意亂
一隻皇家貓和條紋度過了《金枝玉葉》般的時光,令伊薩絲有機會偷走女王的珠寶。/當氪圖以為奇雲喜歡蝙蝠狗多過超級狗時,牠開始妒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