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狗與羅賓 / 有毛的魚
當精力充沛的的羅賓決定成為牠打擊罪案的拍檔時,蝙蝠狗感到很氣餒。/當紅氪石將氪圖和條紋變成魚時,牠們展開海底歷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