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狗遇見狗星 / 狗的生活
當熱狗失蹤後,蝙蝠狗協助狗星巡邏隊成員尋找牠。/當老鼠占美偽裝成狗,並成為「市區狗」的成員時,氪圖來幫助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