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妮的馬騮 / 有趣的事
當一隻馬騮寶寶出現在她的生命中時,美蘭妮終於明白為甚麼馬騮在雨林生活會較好,而人類在家生活會較好。/當蝙蝠狗受到笑氣的影響時,牠變得傻到無法打擊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