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狗?誰是超級狗? / 美好的生活
氪圖失憶後,市區的狗欺騙牠,令牠以為自己是牠們的成員。/尾巴梗離開了狗星巡邏隊,尋求做寵物的舒適生活,但牠發現了事實並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