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片瘋狂記 / 致命的貓
當一個傳送器卡在美蘭妮的尿片時,氪圖和奇雲必須在美蘭妮傳送自己到危險的地方之前拯救她。/安德莉雅領養了一隻新的貓叫戴拉娜,令條紋覺得自己被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