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奇雲 / 黑暗獵犬來襲!
當紅氪石令奇雲和氪圖的靈魂調轉了時,他們必須在對方身體裡待一天。/當牠們追趕小丑的鬣狗時,氪圖成為了蝙蝠狗的拍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