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狗新技巧 / 與動物說話
氪圖偽裝成消防局的老斑點狗,希望能幫這隻年老的狗保住工作。/當動物園管理員的助手拿著奇雲的通訊器,並開始滿足動物的所有要求時,動物園裡一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