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高飛 / 恐龍時間
當奇雲和他的同學吃了伊格內斯的「輕於空氣鬆餅」後,他們開始飄走,令氪圖不得不前來營救。/氪圖和奇雲想阻止伊格內斯回到過去,改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