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狗倒霉 / 狗明星馬戲團
蝙蝠狗在追捕貓女的貓伊薩絲時,牠的自信心出現了危機,伊薩絲能對牠使用厄運咒語。/當狗星巡邏隊被迫在太空馬戲團表演時,氪圖必須營救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