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星們出場 / 五花八門的故事
氪圖第一次遇到狗星巡邏隊,牠們正嘗試追捕邪惡的貓壞蛋史努奇沃康斯。/當條紋獲得了超能力後,他學到了關於如何成為一位超級英雄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