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男孩 / 小骨頭
當外星人收養他作為寵物時,奇雲便了解到做一隻狗是甚麼感覺。/當全城的狗行為開始變得像其他動物一樣時,氪圖進行調查,並發現機械貓是所作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