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的魂狩!激烈的最终对决
一护跟狩矢在双殛之丘上展开激烈战斗,一护察觉到狩矢是靠着惊人回复力进行反击,跟自己战斗后,立刻以天锁斩月的速度进行猛烈攻击。被逼到绝境的狩矢为了与一护抗衡,解放了人偶梅萨所隐藏的神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