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死神!暴走的力量
狩矢等人成功利用草鹿的流民突破净灵廷,并在侵入之际连流民也一起攻击,引起更大的混乱。随后赶到的一护等人留织姬一个人在外面替守门的死神疗伤。净灵廷内则是召开紧急队长会议,协议今后对付魂狩的对策。另一方面,魂狩马桥则利用莉滋操纵死神,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