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石田VS音梦
一护、恋次、露琪亚、茶渡、织姬,以及改造魂魄们闯入魂狩藏身的洞窟。正当他们提高警戒,进到洞窟内部时,人偶格塞尔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被格塞尔追着往深处跑的一护等人,在跑进一个宽广的房间之后,赫然发现在那里等着他们的是难以计数的格塞尔的眼睛,于是陷入混战当中。同一时间,在为了取回灭却师能力而到深山里修行的石田面前,十二番队的副队长突然出现。